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在阿联酋阿尔艾因完成炎热天气测试

http://www.cnair.com 2014-06-18 20:5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4年6月18日讯 生产序列号为MSN3的空客A350XWB测试飞机日前完成了在阿联酋阿尔艾因(Al Ain)进行的炎热天气测试。本次测试的目的是对A350XWB宽体飞机的发动机和飞机系统在超过40摄氏度高温环境下的表现进行验证。

  测试过程中,MSN3进行了数次飞行及地面测试,其中包括热浸试验(heat soak tests)。热浸试验是指把飞机停在地面上,完全裸露在太阳底下暴晒数小时之后,将飞机冷却系统全部打开,来检验其性能。


 

  目前,A350XWB的取证工作进展顺利,4架A350XWB测试飞机(MSN1-4)在460多次测试飞行中完成了总计2000多小时的飞行测试任务,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获得相关监管方的适航许可并于第四季度开始交付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