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上海航线开通18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20-09-16 17:1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916日,阿联酋迪拜 – 2002年9月15日,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的一架全货机航班降落在上海,掀开了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内地市场发展的崭新一页。这架航班不仅是SkyCargo货运部在中国内地运营的首个定期货运航班,更标志着阿联酋航空已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上海航线开通18周年
 

  自2002年以来,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致力为满足中国出口增长提供可靠的运力保障,赢得了广泛赞誉。凭借上海及中国其他城市的货运目的地,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多年来不断通过其货运航班为中国的出口贸易搭建持续且稳健的空中桥梁,从而将货物更好和更快地送达至与全球一线、二线和三线城市相连的市场。

  在新冠疫情期间,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将数千吨的抗疫必需品,包括口罩、手套、其他防护装备和中国造呼吸机等设备运送至全球六大洲。从疫情最早期开始,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迅速反应,配合各相关部门,为从中国运送个人防护装备(PPE)和其他抗疫物资部署了充足运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该业务部在上海、北京和广州共运营数百个货运航班,飞往中东、欧洲、北美、非洲、大洋洲和亚洲其他地区。

  阿联酋航空中国货运经理瞿景峰(Michael Qu)表示:“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已成为中国与国际市场贸易往来的重要助力,这一里程碑对于我们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在过去的近二十年中,上海一直是我们的主要货运枢纽之一。仅在2012年至2019年期间,我们通过上海连接其他货运目的地运送的进出口货物就接近50万吨。”

  瞿景峰补充道:“在新冠疫情期间,我们在迪拜和中国的团队为运送抗疫必需品提供了全天候支持。我们同时要感谢中国有关部门和业务伙伴给予的大力支持。凭借我们目前遍布六大洲120多个目的地的航线网络,其中包括56个“一带一路”城市,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可靠且高效的贸易连接。”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从上海运送的部分主要出口产品包括电子设备和器材、药品以及其他制造业和工业用原材料等。在进口方面,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为运送全球各地的风味美食搭建桥梁。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现提供每周11个飞往中国内地的定期货运航班,其中包括8班飞往上海和3班飞往广州。从全货机到采用客机用于货运,再到利用客机机舱装载特定货物,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为中国客户提供了一系列运力选择,以满足特定的货运需要。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是航空货运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一支包括11架波音777全货机在内的现代化宽体机机队,以及遍布六大洲的全球目的地网络。从3月底的35个目的地,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在9月初已迅速将其航线网络扩展至全球120多个定期货运目的地,以满足新冠疫情期间客户和全球社区的物资运送需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