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召开欢迎新同志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9-03 19:5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  )近日,为了使今年首批新入职的同志尽快适应岗位,增进相互了解,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一大队举行了新同志入职欢迎座谈会。大队长虞志坚、副大队长任金良、周会平、姜晓伟及各分队负责人以及负责此次新入职同志培训工作班组长、新进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大队长首先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消护一大队的基本情况,消护一大队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为新老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与会老员工畅所欲言,共同交流分享了在一大队工作的经验、感受与体会,与会领导给新老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新员工们也畅所欲言,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个人心得,一致表态将勇于迎接新工作的挑战和考验,尽快适应岗位要求,爱岗敬业、认真工作,在自身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要珍惜进入一大队工作的机会,为消护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大队长在座谈会总结讲话中勉励新员工,要把进入消防护卫部这个集体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年轻人敏锐、热情、易于接受新生事物的特点和精力充沛、富有朝气的独特优势,积极进取,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立足岗位尽快成才。为消护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消护事业的成长和进步中成就自己的青春梦想。同时,虞志坚大队长要求分管领导及各分队的负责人,认真落实培训计划,抓好新人员培训工作,要对新同志,多关心、多培养,多指导,做好传帮带工作,使新同志更好更快地成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