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召开“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0:3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做好旺季期间服务保障工作,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举行了主题为“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的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剖析服务岗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工作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首先,大队领导就人员目前的工作现状进行了总结,指出大队在服务工作中改进和提高的空间很大。对员工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加强岗位职责规范、提高宣传力度、加大切磋与先进经验的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大家还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在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后,大队领导要求各级人员做到:一是要强化岗位职责意识,摆正自己的位置。二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多换位思考,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做到服务创新、优化工作流程;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人员的思想认识,使大家对日常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