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8月3日赴江苏招聘近百名乘务员

http://www.cnair.com 2015-07-30 15:5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7月30日,通讯员:刘莹)

  记者从天津航空公司获悉,8月3日-5日,天津航空将在江苏省举办乘务员专场招聘会,公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近百名空中乘务员。

  据悉,此次天津航空乘务员招聘无男女比例、户口地域等方面的限制,社会在职人员、非在职人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学历要求为国家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年龄在18-25岁,硕士学历年龄放宽至27周岁。凡学历在大专以上,女生身高在165cm-175cm、男生身高在173cm-185cm且有志实现蓝天梦想的应聘者都可报名参加应聘。

  据天津航空相关人员透露,此次招聘条件放宽,主要是希望能够招聘到素质高、热爱并适合这份工作的人才。具有外语特长的也可以报名外语专招类别。

  “天津航空对乘务员的要求除形象姣好外更看重乘务员是否具有亲和力和服务意识,这也是天津航空打造‘您身边的航空公司’理念的要求。”天津航空人力招聘负责人介绍说。

  此次乘务员招聘将走进江苏省,时间为8月3日-8月5日,覆盖徐州、无锡、南京三个城市。江苏三地招聘的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8月3日(星期一)09:00-15:30 徐州: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241号徐州中煤友谊宾馆

  8月4日(星期二)09:00-15:30 无锡:无锡市滨湖区梁清路1号无锡大饭店

  8月5日(星期三)09:00-15:30 南京: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逸夫科学馆报告厅

  天津航空提醒广大应聘者,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无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招聘简章以及更多详细信息,应聘者可登陆网站:“海航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天津航空招聘平台”(http://job.tianjin-air.com)(长期接收乘务员岗位简历投递)。关注“天津航空招聘平台”新浪官方微博进行了解。

 

  据悉,天津航空自2009年6月8日,在天津市政府与海航集团的共同推动下,正式挂牌成立,结束了天津没有本土航空公司的历史,同时也填补了中国支线航空市场专业运营的空白。至2015年7月,天津航空拥有以A320、E190、E145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总机队规模近90架,年旅客运输量突破1000万人次,逐步发展成为以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南宁、贵阳、海口、三亚等为枢纽的大中型航空公司,航线遍布全国及周边国家。开通韩国、俄罗斯等国际航线,国内航线130余条,形成覆盖90余座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