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票+酒店,海航官网一站搞定——超值出行礼包,星级酒店住三免一

http://www.cnair.com 2015-07-28 10:4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7月28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陈晓君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随着旅游市场进入暑期旺季,通过互联网越来越多的旅客把目光从传统的跟团游转向了个性化的DIY自由行。为满足旅客一站完成机票及酒店的预订服务需求,海南航空新官网于8月1日强势推出“机票+酒店”一站式预订服务。该功能此次亮相,海航更是放出绝对优势“机+酒”打包价格欢迎新老会员参与预订,轻松搞定出游计划。海航集团

  海航市场销售部负责人介绍,本次机票+酒店打包销售活动一期将于2015年8月1日至9月6日开展,以北京=西安、西安=北京、北京=海口、海口=北京、北京=三亚、三亚=北京、北京=杭州、杭州=北京为主的“机+酒”打包价格四天三晚往返1190元起!北京、西安、杭州、海口、三亚为主的目的地城市享受指定星级酒店住3晚免1晚,更是独家特惠。与此同时,其它航线同样享受大幅价格优惠。

  据了解,本次“机票+酒店”自由行打包产品由海南航空与海航酒店集团联合推出,品质保证、数量有限。部分优惠价格可参看下表,更多酒店房型请登录海南航空官网查询:

  海航集团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向全世界展示了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愿此次海南航空与海航酒店集团联合推出的“机票+酒店”自由行优惠活动给您带来完美的旅行体验,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移动客户端(见下扫码)及官方网站www.hnair.com最新资讯。(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