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 南宁至海口仅10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10:2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郭月茹 杨骏)五一劳动节假期后,旅游市场进入淡季,各大航空公司争相推出特价机票。从网上预订机票的情况来看,劳动节后机票价格大幅下跌,部分航线机票仅需一两百元就能买到。

  据悉,北部湾航空近期已推出众多特价机票。其中,南阳-天津、连云港-天津、晋江-南通、合肥-青岛机票价格310元起,西安与青岛都是为热门旅游城市,近期低价机票的出现更能引起广大喜爱旅行的年轻一族的兴趣。

  此外,南宁出港航班的价格同样实惠,南宁-海口单程100元起,南宁-南通、南宁-西安450元起,这已是正常机票的两五折价格。据了解,自5月15日起,南通至南京将开通动车,乘坐南宁至南通或晋江到南通航班的旅客,抵达南通后可乘坐动车中转至南京,动车全程运行时间约为2.5小时。

  据了解,北部湾航空官网逾重行李销售功能已正式上线,如有出行需求,需购买逾重行李额的旅客可登录北部湾航空官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