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月暑期旅游很便宜 南航疆内机票最低2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15-06-25 18:2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燕 南航新疆分公司)7月暑假将至,很多旅客已经开始制定暑期出游计划,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近期南航在疆内航线有特价,疆内出行最低只要2折。

  据悉,今年7月,南航疆内机票有2折特价,其中乌市-喀什510元;乌市-库尔勒220元;乌市-阿克苏350元;乌市-伊宁290元;乌市-哈密260元;乌市-库车270元。

  相比疆内航线,东线机票折扣相对较高,但是乌市飞往内地主要城市均有官网直减政策,只要登录南航官方网站,购买4.5-9折机票,一样可以购买到比其他渠道便宜的机票,其中乌市-北京直减5%,乌市-郑州、武汉、成都、重庆、杭州等城市直减2%,济南、青岛、太原直减3%,疆内各条航线也有4%-6%直减政策。

  注:以上报价均为净价,不含机场建设费,且特价数量有限,具体价格以购票时查询为准,详情请登录南航官方站www.csair.com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