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梦幻谷8月经典来袭,小虎队F4同登水上音乐节

http://www.cnair.com 2015-07-23 16:1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把你的心 我的心 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 串一个同心圆 让所以期待未来的呼唤 趁青春做个伴……”

  这些句子,你能用正常语调念出来吗?不能的人,请自动站到这边来!

  一看到小虎队、F4的名字,让人想到都是满满的回忆和青春的味道,分分钟戳中人们那根怀旧的弦。今年8月份,横店影视城梦幻谷经典来袭,小虎队-陈志朋,F4-朱孝天助阵水上音乐节,献唱经典曲目,引爆怀旧风潮。

  今年梦幻谷第二届水上音乐节,去年,神曲天后龚琳娜登上梦幻谷的阿拉丁舞台,再现了神曲《忐忑》,嗨爆全场,还笑说,“从未见过如此多的半裸男生在水里听我唱歌,真是很特别的一次演唱会。”梦幻谷水上音乐节的舞台设在其水世界的爱琴蓝海上,水域面积达8000多平米,分海浪区、海啸区和阿拉丁舞台,人造海浪还可以体验冲浪的感觉。歌手在台上唱歌,粉丝在水中听歌,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体验。

  今年夏天的水上音乐节,劲爆继续,周五周六晚都有乐队现场演奏,一场在水中听的演唱会。8月份,更有陈志朋、朱孝天助阵,带着小虎队和F4的经典曲目凶悍来袭。

  曾经小虎队和F4都是红遍亚洲的青春组合,是很多人心中永恒的青春回忆。小虎队的《爱》《青苹果乐园》《红蜻蜓》等,都是一听到就会流泪满面、沉陷回忆不能自拔的歌曲,而当年由F4主演的《流星花园》席卷了全亚洲,唱着“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的F4可是承包了青春少年对浪漫的全部想象。8月份,这些经典曲目都将在横店梦幻谷原人经典再现!8月8日晚,小帅虎陈志朋带着小虎队的经典曲目《爱》、《蝴蝶飞呀》,以及哥哥张国荣的《共同度过》三首歌助阵梦幻谷音乐节。8月15日晚,F4成员之一的“西门”朱孝天助阵水上音乐节之“相亲才会赢”,献唱《情非得已》、《第一时间》、《爱不停止》,陪你一起去看流星雨。

  横店,有梁朝伟的流星雨,横店也有我们回忆中的流星雨,走,8月,一起去横店看流星雨!

  2015年横店夏季旅游贴士:

  1、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2、夏季是旅游旺季,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 )或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预订旅游优惠套餐;

  3、“全民湿身狂欢季”活动时间为2015年6月20日至8月30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