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上你爱的人来37度梦幻海疯玩一夏!

http://www.cnair.com 2015-07-06 10:5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烟台,一个北纬37°的城市。

  这里神奇、浪漫,与法国波尔多、美国旧金山、意大利西西里处于同一纬度,享有人间仙境之美誉。而在这个盛夏,37度梦幻海水上乐园的到来更是让这个地方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神秘的航海时代

  大跨步进入园区,恢弘高贵的欧式古堡建筑,迎风飘扬的海盗旗帜尽收眼底,仿佛置身于中世纪辉煌的大航海时代。自古以来海盗代表着叛逆、个性、自由、放荡不羁,海盗已成为时尚的代名词,每个人心中都有个海盗梦想,无关乎飘渺,无畏于遥远,只要青春尚在,就要勇往直前。37°梦幻海以“加勒比”为主题乐园的创作蓝本,携手顶尖设计团队,打造原汁原味的加勒比海风情,体验纯正海洋文化,将参与性、观赏性、体验性、娱乐性、趣味性融于一体,使游客身临其境感受到《加勒比海盗》中的气氛,体验一次酣畅淋漓的海盗冒险之旅。


 

  目不暇接的顶级水上游乐设备

  水上乐园游乐项目包括暴风峡谷、造浪池、深海龙卷风、水上过山车、儿童嬉水城堡等十五组三十多项,让游客一次性玩的畅快,充分感受清凉一夏。其中,暴风峡谷是山东半岛唯一一条潮汐冲浪漂流河,以《加勒比海盗》中被诅咒的骷髅为造型,每两分钟怒涛翻滚的海浪便从骷髅的口中喷射而出,漂流河沿途从水下暗涌而来的水泡群,扑面而来的细密水雾,现场配合声光电的神秘氛围特效,都让游客犹如身临海盗冒险之旅;“造浪池”,引入天然海水,模拟真实海景,营造从微浪到大浪10多种不同的造浪模式,体验大海时而温柔时而汹涌的万千变化;造型夸张的“深海龙卷风”,从20多米高处开始滑行,飞一般冲入巨大的喇叭型滑道,如同被龙卷风吸进去一般,整个过程充满无与伦比的新奇与刺激……每一个项目都让游客与海水亲密接触,彻底融入水的包围。

  37度梦幻海水上乐园已与各大团购网站同程、携程、美团、大众点评等合作,特惠电子票仅128元(仅限6月20日-7月10日),特惠夏季卡仅688元(购买过正价票的游客还可在售票处领取代金券,持代金券购买夏季卡尽享388元超低价格!)2015年度营业期间全场通玩!

  此外,今年园区服务品质强烈升级,设施更加任性化——浮圈租赁部再收费,全园区还实现了免费WIFI热点覆盖。

  戏水、尖叫是否已挑逗的你的肾上腺素蠢蠢欲动?那还等什么呢?带上你爱的人,赶快来37度梦幻海疯玩一夏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