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7度梦幻海人气爆棚

http://www.cnair.com 2015-06-26 16:1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37°梦幻海水乐园于6月6日开园,独特的主题,惊险的项目,刺激的体验都引起公众的话题。一周以来,梦幻海每天都会聚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足见其超高人气。

  海盗主题备受欢迎

  37°梦幻海以“加勒比”为主题乐园的创作蓝本,携手顶尖设计团队,打造原汁原味的加勒比海风情,体验纯正海洋文化。游客可以在其中身临其境感受到《加勒比海盗》中的气氛,体验一次海盗的冒险之旅,这也勾起游客心中对于海洋、冒险、自由的海盗生活的向往。

  此外,水乐园同时在举办2015年首届海盗狂欢节,丰富的海盗风情表演,美味的海盗风格餐厅都深受游客们的欢迎。

  明星项目争相体验

  作为一个水上主题乐园,园中各个明星冒险项目更是游客争相体验之处。山东半岛唯一一条潮汐冲浪漂流河——暴风峡谷更是首当其冲,现场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其酷似《加勒比海盗》中被诅咒的骷髅的外形,每两分钟便从骷髅口中喷射而出怒涛翻滚的海浪,扑面而来的细密水雾,现场配合声光电的神秘氛围特效……让游客们直呼过瘾。很多游客在经历了一次后,马上投入了第二次排队等待当中。

  深海龙卷风那似乎要把游客吸入海底的感觉,给游客的感官带来了不一样的刺激,从20多米高出开始滑行,飞一般冲入巨大的喇叭型滑道,狂风伴随着吼叫荡漾开来,让排队等候的游客按耐不住想投身一试。

  滑板冲浪,聚集了各路冲浪高手挑战;秘境漂流,让游客发现不同的美丽风景;水上过山车,尖叫声此起彼伏;绿洲Spa,让游客享受片刻宁静……

  服务品质全面升级

  今年园区服务品质强烈升级,设施更加人性化——浮圈租赁免费,全园区免费Wifi热点覆盖,随时随地晒出属于你的加勒比风情!

  同时,园方也为广大游客着想,2015年37°梦幻海唯一一次超值团购也已在同程、携程、去哪儿、百度糯米、美团、大众点评、拉手等各大电商网站全面上线,仅88元即可享原价180元开园特惠门票一张。

  各种体验让游客在享受清凉夏天的同时,真正做了一次海盗,许多客人都表示以后会再来游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