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台风来袭 大特保推出免费航空延误险

http://www.cnair.com 2015-07-10 14:2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三大台风“灿鸿”、“莲花”和“浪卡”正组团汹涌而来,其中“灿鸿”可能于10日夜间到11日中午以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在浙闽沿海地区登陆,正面袭击我国,带来一场狂风暴雨。

  受台风影响,从7月10号到12号,航班将大面积延误。为了保障广大出行旅客的利益,近日,互联网保险领跑者大特保,推出了一款航空延误险,其性价比堪称史无前例。

  目前,航空公司延误险的参保费基本是20元,一般规定延误四小时以上,才可办理赔,理赔金额一般是300元;在线旅游APP的航延险,其参保费也是20元,理赔条件是延误三小时以上,理赔金额是300元;又如某保险公司推出的一款16元航延险,理赔条件是延误四小时以上,理赔金额200元。比较之下,大特保的这款航空延误险可谓性价比极高。

  此航空延误险包含三个版本,

  免费版:不花一分钱,飞机晚点4个小时及以上就可获得200元赔付;

  升级版:只需1元钱,就可在飞机晚点3个小时及以上,获得300元赔付;

  尊贵版:花费15元,晚点2个小时可获得200元的赔付。

  本款航空延误险已在大特保移动端推出,流程便捷,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大特保APP端(IOS),微信订阅号,简单输入航班号和日期,免费领取或购买,根据航班随意选择保险生效期。如遇航班延误,用户只要打开大特保微信订阅号,在“我的保险”里点击“申请理赔”,输入资料,就可以坐收赔付款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