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约毕业季 途家与你一起致青春

http://www.cnair.com 2015-06-26 20:5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的毕业季,空气里总是充满着淡淡的离愁,在这个即将告别校园的夏天,拿什么纪念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为四年的大学生活写下最后最精彩的一笔?不如趁这好时光,策划一场永生难忘的毕业旅行吧。大理、成都和拉萨,不同的景色,同样的精彩,都是值得和小伙伴们一起去一次的地方。同时,途家大理的洱海龙湾海景复式套房、成都的街子古镇豪华山景房、拉萨盛夏光年客栈为你把“家”打包,带着走。

 

  无关风月 只为友谊地久天长

  下关的风、上关的花、苍山的雪、洱海的月是大理著名的“风花雪月”。与同学一起在洱海泛舟,一边吹风一边聊聊不曾说出口的那些秘密,一起在古城石窟中,寻找凝固的历史;在夕阳下时,感受大理的优雅。当然了,一定少不了的还有去尝遍大理的各种美味!过桥米线、雪白小米糕、破酥粑粑、热豆粉、豆花、卷卷、蒸糕、粉粑等地方小吃,在大理古城各小食摊都能吃个够。夜晚一起住在途家大理洱海龙湾海景复式套房里再合适不过了。大理洱海龙湾位于洱海旁,站在阳台就能将苍山洱海的壮丽尽收眼底。木质家具的装修风格,质朴的气息扑面而来,窝在客厅的沙发上,通过明亮的落地窗看壮美的洱海苍山,蓝天白云,远山近海,仿佛人也置身画中。推开窗子,随时感受柔和的风轻轻拂过脸颊,复式的结构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一起在这里住上几天,好像又回到了上学的日子。唯一不同的是开放式的厨房里各种小电器和调味料一应俱全,一起买菜,一起做饭,一起喝到不省人事,无关风月,友谊地久天长,青春就是这么任性!

 

  在成都穿街走巷越简单越幸福

  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满城的茶馆和各种小吃正是这座城市动静结合的最好体现。与要好的同学一起穿街走巷寻找美食,一定是旅行最难忘的事情了。翘脚牛肉、担担面、夫妻肺片、龙抄手、荤豆花、跳水蛙、爆竹鸡、乔一乔兔头、清真牛肉面、徐老八原汁面、香辣蟹、饽饽鸡,太多的美食一定让大家吃到爽!此外,寻一处文艺风的古镇建筑,或是在公园里打几圈麻将,聊聊以前不曾提起过的的小秘密和近期的娱乐话题。来到这座城市,在忙于参观城内外的景点的同时,也可以在其中悠闲的享受着生活,途家成都的街子古镇豪华山景房毗邻崇州市街子古镇,步行10分钟即到,成都式生活近在咫尺。公寓与周边绝佳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原生态山水景观相融合,立面采用局部石材以及原木搭配,使“回归自然”成为这里的最大特色。豪华山景房以简约现代的家居设计为主,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玩几局三国杀,谁是卧底,就像回到了学校的宿舍,这里可既可以聚会、做饭,开party,还能带上宠物,也可以坐在洒满阳光的阳台,捧一本书品一壶茶,静静的啜饮半晌悠闲,什么都不用多想,简单就是快乐。

 

  宁静拉萨 毕业前和TA的浪漫之旅

  这辈子一定要去过一次西藏生命才算完整,如果你想在毕业季收获密谋已久的爱情,你一定要去拉萨,这里有最纯净的天空,最动听的经文梵唱,最重要的在如此宁静祥和的环境下,你会真正听见内心的声音,这也是最诚实的声音。与你心仪的TA一起漫步在拉萨的街头,吃藏族特色小吃,看藏族悠久文化,喝青稞酒,说不能说的秘密。在满天繁星的夜里住进途家拉萨盛夏光年客栈,听来自布达拉宫的虔诚祷告,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客栈位于火车站附近海亮世纪别墅区内,距离布达拉宫大昭寺都只需十几分钟的车程,配有小车接送服务,方便快捷。客栈环境清幽,传统的藏式色彩条纹床单、壁画、吊灯,现代化的沙发,木床,厨房和卫浴设施将古典和流行完美结合。在苍翠的远山下享受亲手做的烛光晚餐,在落地窗的阳台上看星星看月亮,任何人都不会拒绝这份精心的浪漫吧。客栈的大厅和院子也都是休闲、咖啡、聊天、发呆的好地方,此情此景,你可以深沉的说一句“这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俘获TA的心还难吗?

  Tips:

  途家网址:http://www.tujia.com/

  途家全国客服电话:400—188—123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