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极湖搭建青春舞台 助贫困学生圆梦大学

http://www.cnair.com 2014-07-24 16:5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与十堰晚报联合举办的“十三助·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太极湖授渔助学活动正式启动,数十名来自十堰多所高中的应届毕业生在经过严格筛选后,成为本次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他们将在太极湖水上游乐有限公司提供的票务营销岗位上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勤工俭学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赚取“第一桶金”。


太极湖为学生开设营销课,传授营销技巧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岗位工作,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与十堰晚报开设了“十三助”太极湖爱心助学班,特意聘请郧阳师专营销学老师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营销课。与此同时,太极湖水上游乐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人员也为学员们传授了营销技巧,介绍了太极湖水上乐园的相关情况,并带领他们体验了该公司所有水上游乐项目。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太极湖水上游乐有限公司的这种助学方式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许。他们认为,这种方式不仅在经济上帮助了贫困学生,在实践中锻炼了学生,还让学生们体会到靠劳动换取的酬劳、靠双手创造的财富是一件很幸福、很值得的事情。谈及“业绩”问题,同学们笑着说:“太极湖水上乐园的项目种类多,而且很好玩儿,我们有信心卖得很好。“

太极湖首届纳凉节正在精彩进行
        时值盛夏,太极湖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水上游项目和独具特色的纳凉节活动,满足大家消夏避暑的需求。惊险刺激的香蕉船、可俯瞰太极湖全景的拖伞船、惬意悠闲的水上自行车等多种游乐项目,为您提供全然不同的水上体验;泰国红艺人艺欣芭芭娜、黑珍珠女子组合助阵太极湖首届纳凉节,带来风情竹竿舞、印第安风情舞及土著舞等极具异国韵味的表演节目,让您在太极湖享受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记者获悉,为配合此次助学活动,太极湖水上游乐有限公司特意将原价268元/张的太极湖水上游门票票价调整到128元/张。每卖出一张,同学们都会得到相应的酬劳。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同学们将手持盖有十堰晚报公章的身份卡,在十堰城区推销太极湖水上游乐有限公司的水上游门票。

太极湖精彩欢乐水上游
        如果您计划去太极湖游玩,或者愿意为这些学生奉献关爱,不妨选择这种方式。在给予帮助的同时,您收获的不仅有同学们的感谢之情,还有太极湖的绝色美景和水上乐园的开心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