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哪里最好玩 淹城春秋乐园

http://www.cnair.com 2015-06-25 10:1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闷热,烦躁,心不在焉,何以解暑,唯有玩水。在这个炎炎夏日里,有什么比玩水更快乐的事?消暑的最佳方式,就是拥抱盛夏,拥抱清凉的水,拥有百灵水世界,大量亲水游乐项目,以及三城三河的淹城自然在这七彩盛夏、炎热酷暑里成为市民的消暑胜地。

  7月30日至8月31日,淹城春秋乐园纵夏狂欢节将热情来袭,夜公园也将同期开放,明星大咖齐上阵:着名歌星-文章、香香,以及影视武打明星-吕小龙、星光大道-口技勇、网络中国好声音-丁锐、知名网络歌手-周怡然、东方小魔女-文清、魔术王子-江奥奇、菲律宾乐队-BOSS乐团、周杰伦大咖秀-王建、小沈阳大咖秀-峰仔、知名主持人-朱志平、季红......都将空降淹城,与你一同来狂欢。这个夏天就让我们卸下平日的疲惫,一起来淹城放纵1夜,开心1夏!

  狂欢盛筵 放纵疯狂一夏!

  如果把平日的夜晚比作是婉约动人的美女,那在这个夏天,淹城春秋乐园的夜狂欢就是激情似火的辣妹。在这个迷人的夏夜里,泡沫欢腾的啤酒、香气袭人的美食、激情飞扬的歌舞、清凉至极的戏水体验,众多时尚元素融合发酵,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激情狂欢之夜。相识的,不相识的,广场上一起共舞,一起饮酒作乐,在这里,欢乐属于每一个人。

  月夜下的星光噢嘶咔,灯红酒绿,光影迷离,云集了国内一线夜场表演嘉宾,在持续1个多月的夜狂欢期间,文章、香香,以及中国好声音、网络歌手、星光大道、超级大咖秀、菲律宾乐队、大型魔术杂技等多名艺人都将加盟星光噢嘶咔狂欢晚会演员阵容庞大、节目出彩、人气爆棚,天籁之音响彻云霄,前卫的摇滚激情澎湃,高超的绝活惊心动魄,滑稽的脱口秀捧腹大笑,热辣美女舞动全场,全方位挑逗您的感官体验,激情肆意的盛宴,更有互动抽奖环节,让您纵情享受这酷爽盛夏,魅力狂欢high翻全场!

  夏日酷暑,清凉劲爽的啤酒深受游客青睐。在人声鼎沸、欢呼雀跃中,啤酒节拉开帷幕,酒花四溅、香浓美味、十里飘香,开怀畅饮更是酣畅淋漓。特色的美食琳琅满目,新鲜、优质、全天然烹调材料打造口味纯正美味,让您享受与众不同的奢华美食盛筵!

  百灵水世界越夜越精彩,台上激情、狂野的氛围下,劲爆歌舞与水交融、性感辣妹倾力助阵、少数民族舞者踏水狂欢,身穿比基尼和泳裤的年轻人随着音乐尽情摇摆、纵情狂欢,更有精彩互动环节,让您享受戏水欢乐之外,还能亲自登陆大屏幕,水上飙歌热舞,至好玩至狂欢的狂野水上盛筵,让您狂欢一夜。

  尽情玩水 乐享夏日清凉!

  晚上狂欢还不过瘾?没关系,在这个夏天,淹城纯情乐园内一波又一波的清水项目带人们进入无间断狂欢领域。在蔚蓝的天空下,你可以尽情享受乘坐竹筏在古城水系的探险的快感、体验百灵水世界中各类滑道的刺激紧张。春秋水战、竹筏对战的清凉对决等让您徜徉在水的怀抱,让你忘却夏天的酷热,尽享清凉水诱惑。

  “春秋水战”项目轻松刺激:整耳欲聋的水雷,高难度的水炮射击,让您体验春秋时代惊险刺激的水战场面;人坐古战船,手拿威武水炮,相互射击,放纵玩耍。游客不光可以通过古战船上的四门水炮互相喷水嬉戏,还可以从陆地上的环绕式水炮向船上的“敌人”发动攻击。此外,激浪飞舟、昭关漂流等经典玩水项目也刺激异常,在炎热的夏日,淹城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清凉和刺激!!

  在炎炎夏日,乘筏摇曳在三城三河水上,既可欣赏两岸美景,亦可水上对战,挥汗戏水、清凉消暑、激情无限,泼水声、欢笑声淹没在夏日的清凉世界里。此外,淹城特色水上项目《画舫吟》粉墨登场,碧水横漂赏两岸美景,雅上心头听余音绕梁,一段惬意休闲的古城漂流之旅行极具诱惑,画舫张灯结彩、乐声悠扬地驶来,上演着具有浓厚地方风情的戏剧曲目,令人兴味盎然。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淹城看看!来吧,我就在这里,让我们相约淹城吧。

  详情请登录淹城春秋乐园官网:www.cn-yc.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