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极湖水上乐园 惊险刺激乐翻天

http://www.cnair.com 2014-12-16 18:2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80多岁的老人是什么样的生活状态?身体好一些的,在家含饴弄孙享天伦之乐;身体差一些的,缠绵病榻,日日与药相伴。但不管哪种,都与高空跳伞这种惊险刺激的运动沾不上边。也正因此,十堰八旬老太闵德玉在澳大利亚玩3000米高空跳伞的“壮举”一经报道,便震惊中外,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大批网友为闵德玉勇于挑战不服输的精神点赞。

  八旬老太澳大利亚挑战3000米高空跳伞据了解,除了高空跳伞,闵德玉还体验过过山车、宇宙飞船等不少年轻人的游戏。近日,闵老太已返回十堰,以老人爱玩、敢玩的性格,一般的游戏必定入不了眼,但是在十堰,可是有那么一个地方,既风景优美,又有很多好玩又刺激的娱乐项目,还曾经吸引了张纪中、蔡义达等不少明星大腕儿来这里玩耍,想必是极符合闵老太的胃口的。下面,就跟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天下第一仙山”武当山脚下,有一方澄澈湛蓝的大湖。湖岸码头上,水上飞机、拖伞船、香蕉艇、水上自行车、快艇、水战船等一应水上娱乐设施应有尽有,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水上乐园。这片大湖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太极湖。凭借着武当山的千年盛名和自身的绮丽风光,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游客到这里观光游玩。

  太极湖惊险刺激的拖伞船太极湖的风景令人沉醉,但最让游客喜欢的还是它的水上乐园。各种丰富多彩的娱乐设施让人流连忘返。这里有鄂西北首架水上飞机,可让游客体验翱翔于天际与飞鸟共舞的乐趣;有刺激惊险的拖伞船,可以让游客尽情融入碧海蓝天之间;有速度与激情共存的水上摩托艇,金牌制片人张纪中在拍摄《侠客行》期间,就曾骑着它在太极湖快意驰骋了一把……以往,来太极湖玩这些项目的以年轻人居多,现在,闵德玉的事迹一经报道,相信有不少老年人也蠢蠢欲动了。常言道,生命在于运动。愿我们都有一份闵老太的心境,活到老,玩到老,开心到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