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牵着母亲的手 到好玩的常州嬉戏谷走一走

http://www.cnair.com 2018-05-10 18:0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3日,又到母亲节,给妈妈的礼物准备好了吗?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一次母亲节,来点实际的——带上妈妈来一次愉快的旅行。成为母亲之前,或许她也是个爱玩儿的女孩,去常州嬉戏谷,就能帮她实现这个玩耍的梦想。

  常州嬉戏谷位于常州太湖湾旅游风景区内,在那里不仅可以体验嬉戏谷带来的畅快刺激体验,还能领略周边太湖湾如画如醉的美景,动静结合,相得益彰。

 

  嬉戏谷共分为11大主题区,有梦幻悠闲的精灵湖、梦幻广场、淘宝大街;有强代入感,复古神秘的迷兽大陆、星际传说、传奇天下;也有壮阔优美的圣殿山、幻想森林;还有唤醒童年成长记忆的摩尔庄园、洛克王国。

 

  位于星际传说园区的“天幕幻想”是中国大陆唯一、世界第二座天幕影院,也是世界上最大的XD飞行动感球幕影院。坐在独特的悬挂式动感座椅上,可实现自由角度转换,代入感极强。妈妈们将真切感受到飞翔、坠落的感觉,也将跟随眼睛进入画面,体验魔幻历险;如果担心妈妈受不了过山车的刺激,那就去传奇天下园区乘坐“龙行天下”双轨过山车吧,你和妈妈一同穿梭龙腹,平稳又不失刺激,在提升与失重中感受幸福;妈妈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可爱的少女,岁月不能剥夺妈妈可爱纯真的一面,去摩尔庄园乘坐浪漫的双层“旋转木马”,去幻想森林乘坐自传加公转的“幸福运转”摩天轮,带妈妈唤醒消失已久的少女心,找回儿时母亲陪伴我们的记忆......

 

  一番游玩过后,漫步进美不胜收的“精灵湖”,湖中挺立着一座精致典雅、风格独特的“神秘岛”,湖岛相连,脉脉依依,和母亲一起感受悠闲的午后时光;在嬉戏谷中轴线的最南端,是全园的地标性建筑——圣殿山,爬上圣殿山 ,居高临下,尽赏全园风光,更可以俯瞰太湖盛景,然后在风和日丽的全区最高处,和妈妈来一张亲密合照,将浓情定格在瞬间!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