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巴黎航展空客共获得价值570亿美元的飞机订单

http://www.cnair.com 2015-06-18 19:2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客创新产品和服务一如既往地获得市场欢迎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5年6月18日讯)在第51届巴黎航展上,空中客车公司共获得421架飞机订单,按目录价格计算,价值570亿美元,其中确认订单为124架,价值163亿美元;承诺订单297架,价值407亿美元。

  在宽体飞机方面,空客在本届巴黎航展上共赢得55架确认及承诺订单,价值156亿美元,其中包括31架A350-900、20架A330区域型和4架A330-300飞机。空客宽体飞机系列凭借其高效、舒适和可靠性高等特点深受市场欢迎。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继续获得市场青睐,在航展上,空客共获得31架A350-900飞机订单,进一步巩固了A350XWB宽体飞机领先的市场地位。航展上,空客宣布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将成为空客A330区域型飞机的首家用户,该公司从中东领先的租赁公司IAFC公司租赁20架A330区域型飞机。A330区域型飞机是空客专门针对一些人口众多、发展迅速、航空流量集中的市场而推出的应对市场需求的有效解决方案。

  在单通道飞机方面,市场领先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获得了366架确认及承诺订单(103架确认订单,263架承诺订单),价值414亿美元。空客在航展上获得的366架单通道飞机订单中,有323架为A320neo系列飞机,从而使得A320neo系列飞机的确认及承诺订单总数突破4000架大关。

  在航展上,空客还宣布了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新加坡科技宇航公司(ST Aerospace,简称新科宇航)合作的A320系列飞机客改货项目。这一项目进一步扩大了空客的创新解决方案组合,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的最新全球航空市场预测表明,在今后20年的时间里,全球新增飞机数量将达到32600架,巴黎航展上的订单情况印证了我们的预测。巴黎航展上的订单反应了三个亮点:亚太地区是促进市场增长的强大动力;空客在单通道和宽体飞机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空客A321neo是该级别市场的首选机型。”

  空中客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企业,为市场提供涵盖100座级到500座级的最现代化、最完善的飞机产品系列。空中客车公司在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拥有生产基地,并在美国、中国、印度、日本和中东设有子公司。空客公司通过其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最高标准的支援服务及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