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带危险品 莫存侥幸心

http://www.cnair.com 2015-05-15 11:0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隐藏在保温杯中的打火机
 

  (通讯员:张树瑞 徐永军)2015年5月14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候机楼派出所T3值班室接到国际D区安检报警称,有一名女性旅客将打火机隐藏在保温杯里,我所立即出警三名将其带回值班室进一步审查。

  经了解:旅客梁某,乘坐航班KR888由乌市前往比什凯克,准备前往国外打工。梁某辩解称打火机是前天晚上是帮别人买烟的时候商店送的,而且自己第二天要到外国打工去做饭需要火,觉得丢了可惜,就放在喝水的保温杯里,想着把打火机装在喝水的保温杯里就可以在过安检的时候检查不出来。民警通过对其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使其懂得了携带危险品的严重危害性。对梁某给予警告的治安处罚。

  民警提示:广大旅客在乘坐飞机出行的过程中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莫存侥幸心理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