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安全讲评,开展风险防范研讨

http://www.cnair.com 2015-05-12 17:1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1日上午,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二分部组织全体在家飞行员进行安全讲评,并针对近期运行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风险进行警示,制定具体措施进行风险防控。

    分部经理王小平首先对飞行部一至四月份的典型不安全事件进行了点评、分析,然后指出:近期复杂危险天气、非精密进近和个别机场不停工施工是目前面临的主要安全风险,要求全体飞行员克服复杂天气影响,盯紧运行环境变化,加强SOP执行和CRM管理,同时要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做“有本事、守规矩、靠得住”的飞行员,确保意识到位、能力到位。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杨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