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保卫部“寻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http://www.cnair.com 2015-04-03 16:2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供稿:王志勇)4月3日,东航四川分公司保卫部党总支在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烈士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9:30,由保卫部党总支书记闫慧珍带队,一律的帅哥,身着东航制服,他们成为一道成都烈士陵园一道特殊的风景线。全体队员整齐站立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人民英雄默哀,并敬献花圈、花篮,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以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精神,感召和影响自己投身工作、爱岗敬业。闫慧珍在讲话中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气氛庄严而肃穆。随后全体队员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使大家对革命烈士的事迹和故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全体队员前往革命烈士公墓,向革命烈士鞠躬缅怀。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缅怀先烈的伟绩,就是要不忘历史,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服务和奉献社会蓄积力量。最后,大家表示,一定要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生活与工作当中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