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池坝悄然探春 叹万物复苏的“童话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5-03-31 11:5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红池坝的春天,一切都宛若新生,五彩斑斓的三色池镶嵌在未融化的雪山之间,仿佛婴儿在母亲怀里般,水中不朽的树木,开始发出新芽,红池坝的春天之美,要慢慢走过它身旁才能体会。

  阳光、雪山、溪流、花树、春意。

  风未起,水面就像一块湖蓝的镜子一样,倒影清晰无比。起风了,水面的平静被打破。

  湖里的钙化树,静静地倒在湖边,似乎千百年不曾动过。山上的树木,带着微微的黄色、红色、绿色相间,倒影在水里。红池坝之美,在于水。而水里这多变的美丽的颜色,时时刻刻散发着吸引力,一步一景。

  清晨的红池坝,静静的,林间鸟鸣,阳光从树的空隙里洒下来,仙境一样的森林,躺在这样美的童话国度里。

  附近的草滩,有“浅草才能没马蹄”的感觉,嫩绿嫩绿的,漫步湖边,回归自然。

  夜晚的梦都是蓝色的。闭眼,就是大片大片的蓝绿色,还有湖里的钙化树,枝枝桠桠,静静地睡在水里,一直延伸到梦的尽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