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着阿狸去旅行 在德国丹麦与童话相遇

http://www.cnair.com 2016-06-28 14:59:04 来源:媒体100

  每年暑期,阿狸都会从童话世界走出来,带领大家去探寻世界的美好,从2014年的法国,到2015年的巴厘岛。今年,阿狸迎来了自己的十岁生日,在这十年之际,阿狸即将启程,去探访童话的发源地,德国与丹麦。

  在德国丹麦 与童话相遇

  此次德国丹麦之旅,阿狸将重走童话浪漫之路,探访黑森林的神秘,聆听海德堡的颂歌,走过菲森的浪漫之路,来到梦幻的新天鹅城堡,在哥本哈根聆听小美人鱼的歌唱。

  阿狸牵手世界邦 探访童话发源地

  此次童话之旅由世界邦旅行网全程旅途支持,多年专注于出国自由行市场,相信有达人伙伴的帮助制定计划,路痴小迷糊的阿狸一定可以顺利安全的完成这次旅行,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旅程。

  阿狸和世界邦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大家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