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Q旅行网助你游玩世界上空气最好的地方,不再《穹顶之下》

http://www.cnair.com 2015-03-20 16:50:4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期柴静拍摄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雾霾问题再次引发人们的关注,蓝天白云已成为各地难得一见的场景。短暂的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归,离开了这一片天空,去涉足另外一片天空,该是怎样的感受呢,Q旅行网的小编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个可以舒心游玩的世界上空气最好的旅游胜地。

  堪培拉

  堪培拉是澳大利亚的首都,全国的政治中心,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温和的气候,分明的四季,成就了其发达的旅游业。

  如果生活在堪培拉,那么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到充足的日光,由于属于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雨便成为了那里的常客,所以拥有清新的空气自然就不在话下了。行走在堪培拉,看到的是优美的风景,体会到的是温暖和舒适,每年的十月至二月是它的夏季,这时的阳光是相当充沛的,只需要穿简单的的衣服就可。九月至十一月是它的春季,这时的天气往往非常晴朗,处处充满了生机。三月至五月是它的秋季,这个季节旅游最佳。六月至八月就是它的冬季了,此时天气十分寒冷,非常适合滑雪。

  堪培拉的城市设计十分与众不同,它采用了新与旧的结合,即不破坏周边原有的环境,又加入了新的元素,这种设计风格让它看起来更加的光彩夺目,生活在这里,你会真正的感觉到它的纯正以及严谨。Q旅行网小编想想也是醉了。

  波兰华沙

  波兰是一个很小的国家,华沙是其第一大城市,关于它名字的由来,有这样一个典故,当时有一个叫华尔的男青年和一个叫沙娃的女青年结伴出行,顺流乘舟来到波兰开拓家园,他们相知相恋,终于冲破重重阻挠,结为夫妻,为了纪念他们这种勇敢的精神,后人便把他俩的名字合称为华沙。

  华沙位于维斯拉河两岸,被誉为“绿色首都”,是世界上绿化最好的城市,空气质量绝对优良,全市面积总共512平方米,每条大街上都绿荫葱葱,花园和草坪更是星罗棋布,整个城市被掩映在一片花海之中,看起来相当的美丽。目前华沙绿化面积约有1.26万公顷,人均占有绿地约78平方米,是世界各国首都当中人均绿化面积较大的城市之一。

  华沙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平均气温为17℃,一年四季都十分舒适,每年平均降雨量为680毫米,降水最多的月份是7月。

  维也纳

  维也纳是奥地利最小的一个联邦州,也是唯一一个不同其他国家相邻的联邦州。它坐落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一个盆地里,东面是三月河平原,东南面是多瑙河草原国家公园,植被覆盖率非常的广,就连西面和南面也被森林包围着。多瑙河正好也流经维也纳市内,所以其环境优美,景色迷人,拥有“多瑙河的女神”之称也是当之无愧的。

  众所周知,维也纳金色大厅是举办音乐会的圣地,美妙的音乐也就成了这个城市的特色,莫扎特,、施特劳斯等音乐大师都在这里名垂千古。

  维也纳的气候同时受到海洋性气候和大陆性气候影响,干旱期比较长,降水量较少,与其他城市相比,冬季较为温暖,一年有60天是夏季,70天是冰冻期,处在冰冻期时,天气通常会异常寒冷。

  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著名的工商业和金融中心,也是典型的英法双语城市,因为全市有众多的哥特式教堂,居民也多为法语居民。繁荣是人们对蒙特利尔的描述,它有着独特的文化个性,秀丽的城市风光,更重要的是闲适的生活情调十分令人向往,所以被多次评为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

  蒙特利尔的天气变化多样,降水比较丰富,夏天最为潮湿,但阳光却最为充足。一月是一年当中最冷的月份,七月是一年当中最热的月份,平均每年的降雨量为897毫米,降雪量为2.14米。

  温哥华

  温哥华是一座沿海城市,也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这里的空气十分新鲜,环境更是宜人,东部有落基山脉,终年气候湿润温和,经常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当然也是加拿大著名的旅游胜地。

  温哥华是加拿大西海岸最大的工商、金融、科技和文化中心,公立图书馆藏书丰富,并设有多个分馆,很多人都来此阅读,尽情的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温哥华曾在2010年举办了第二十一届冬季奥运会。

  温哥华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春季气温稍低,可带一两件毛衣御寒。夏季气候比较舒适,白天温度一般在20度左右,晚间会凉些。秋季气候温和,可以欣赏秋风落叶美景。冬季则比较潮湿,但气候还是可以的,来此旅游需要带些保暖的衣服以及雨具。

  通过小Q对世界上空气最好的旅游胜地介绍,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想开始自己的完美之旅?如果你觉得就这一次就可以开始,你可以加入Q旅行网(http://www.qlvxing.cn),免费客服电话:4000-916-913。我们将以最好的服务来帮助您完成最完美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