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游啊游旅行网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境外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1-21 12:5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想出国旅游,但是觉得跟团没意思,日程安排太紧,自由活动时间少。如果选择自由行,语言不通沟通困难,也很麻烦。”都市白领王小姐正纠结于是跟团旅游还是自由行。其实,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互联网为平台的旅游产品越来越多,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群。但是考虑到境外旅游往往会因考虑到语言问题、异国他乡人生地不熟等原因,导致自由行旅游不能实现。

  目前,选择境外自由行的游客年龄层偏80后年轻群体,他们接受新事物的观念强,语言能力相对较高,以前自由行需要做好旅游攻略,然而随着在线旅游市场的发展,旅游门票、机票、美食等团购价格实惠,往往是带着一部手机,下载一个旅游软件,即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以专注于境外旅游市场的游啊游旅行网为例,出游泰国、越南、柬埔寨等周边国家,只需要下载一款旅行工具,身处国外时,只需要掏出手机就可以预订美食、订景点门票、机票、订接送机、租车、找导游、看旅游攻略,甚至连免税店都可以享受折扣优惠。

 

  无需担心因语言不通无法和当地居民顺利交流,而影响旅游行程及心情。如前往吴哥旅游,游客手机下载游啊游旅行网APP,有1元接机活动,暹粒——吴哥国际机场接机服务,可以帮助寻找当地特色美食Khmer Cooking Empire 餐厅,City Hand Massage按摩,此外,还可以找到中文导游,参观大型歌舞表演、拳击表演等,吃喝玩乐项目应有尽有。且在线订购旅游产品,购买成功后,可以添加我的消费券,我的订单,我的优惠券等查阅功能,同时添加二维码查阅,重发消费券等功能,消费时直接出示手机消费密码即可在商家消费。

  想要去普吉岛旅游的游客,游啊游旅行网上也有许多经典推荐。如6小时包车环游服务、攀牙湾半日游+海鲜自助晚餐、享受泰式按摩,SPA水疗馆,人妖秀、普吉岛卡马拉海景骑大象,感受最全的卡马拉岛沙发里N合一,老少皆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除了普吉岛和吴哥,游啊游旅行网还有新加坡、柬埔寨、日本、韩国等周边国家优惠旅游项目。游啊游旅行网与泰国航空、越南航空、柬埔寨航空先后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也是泰国旅游局、越南旅游局、柬埔寨旅游局向本国商家指定推荐的境外旅游服务提供商。在越南、柬埔寨、泰国等国家,游啊游旅行网分别设立了境外分公司,不断洽谈当地最优质的商家,为自由行用户创造舒适的旅游享受,确保旅游体验和服务质量。

 

  对于网友担心境外旅游,只通过旅游网站订购产品,上当受骗怎么办。据了解,如果游客在境外消费时某一交易权受损,游啊游旅行网支持先行赔付,根据投诉问题类型进行判断,对于须商家核实的问题类型,游啊游旅行网会通知(通知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工单、电话、邮件、微信)商家处理,商家收到游啊游旅行网发出的投诉处理通知后应按时回复处理,若商家未按时回复处理,游啊游旅行网则会依据优先赔付标准予以处理。最后依据标准判定用户申请成立时,将会以不同的形式优先退赔给用户,因此产生的费用将由境外商家承担,款项自境外商家任一结算款或保证金中扣减。

  当然,只有游啊游旅行网的注册用户才能申请先行赔付。且申请先行赔付,需在消费券有效期内,逾期将不能申请。

  有了游啊游旅行网的先行赔付保障,相信可以打消许多人的顾虑,境外旅游时语言已不再是障碍,只要手机安装游啊游旅行网app,随时随地订机票、订酒店、订景点门票、订美食等等,现成的中文导游、现成的旅游攻略,旅行就是这么简单、说走就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