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组织开展春季技术研讨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3-09 10:4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E190机队针对近期民航业内发生的几起不安全事件和潜在的不安全因素,组织当日无飞行任务的全体飞行员开展了飞行技术研讨、分析、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机队经理周立伟就国内民航近期发生的几起不安全事件向全体人员作了通报。与会的机长、副驾驶们对近期业界发生的几起典型不安全事件一一进行了研讨。班组长黄劲就机型起落架收、放的理解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刘国瑞教员将近期国内几起QAR事件,结合机型春季换季情况进行了分析;最后,机队经理周立伟就春季大风沙尘天气,长、短平飘,预防鸟击事件的发生和可能出现的其它问题如何应对的措施为与会飞行员进行了培训。

  在此次研讨、交流活动中,全体飞行员本着“学业务、比技能”的态度踊跃发言,积极将自己在飞行过程中的体会和对飞行的理解与大家交流、沟通,为保证后续航班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交流会历时2个小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南航新疆分公司  孙利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