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工会春节前举办游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09 10:2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2月13日,为欢度传统节日春节,营造祥和节日氛围,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工会举办了羊年春节游园会活动,在此开始之前,党群室员工及分部不飞行的小伙子们都踊跃前来布置会场,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定每个项目负责人,保证游园活动如期开始。
 

 

  下午16点半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游园会场张灯结彩,洋溢着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员工们结伴而来或带着孩子兴致勃勃前来参加游园活动。场内工作人员精心筹备的游园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猜谜语、筷子夹乒乓球跑、蒙眼贴鼻子、水中吹乒乓球、吹气球、筷子向瓶子投掷、转盘摇奖等10多个项目,参加游园的员工们比较偏爱是转盘摇奖和贴鼻子等几个传统项目游戏,参与者在这些活动项目前排起长队等待着,分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侯伟也兴致勃勃来到会场参加了游园活动。傍晚19点半之后,游园活动在人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获奖选手们高兴地纷纷在相机镜头前合影留念,参加游园的人们满载着自己的战利品满足喜笑颜开的走出会场,大家都沉浸在新春的欢乐中。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