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开展节后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3-02 14:2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春节节后第一天,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领导对各单位节日期间辛勤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进行了节后行政管理与地面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春节期间各分部、室值班情况,生产运行情况及地面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节后各单位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办公环境、办公秩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飞行部在春节期间,生产运行正常,安全形势平稳,各单位在节后办公秩序良好,环境及内务卫生整洁,员工工作状态良好,飞行部全体员工将以全新的面貌,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 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