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安全整顿年末进入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4-12-25 12:1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按照安全整顿推进计划,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从12月21日-12月31日进行安全整顿验收阶段,重点是对各分部整顿效果进行检查,凡发现整顿落实不到位的分部,扣减月度安全考核得分,并追究分部经理责任。
    自查内容分别从干部管理、规章落实、飞行作风、安全培训、信息报告与传递等五个方面进行查找。
    一是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吸取教训。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真吸取教训,充分认识此次整顿对做好当前工作和保证飞行安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和认真组织整顿工作,找到切实有效的措施,避免重蹈覆辙。
    二是统筹兼顾,生产整顿两不误。各单位在进行安全整顿的同时要组织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整顿,周密计划、妥善安排。
    三是明确重点,强化落实效果。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查找运行中最薄弱、最影响安全生产的环节,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坚决落实,一切从实际出发,切忌务虚与走形式。
    四是密切跟进,力求整顿实效。各分部要认真完成整顿工作的阶段性小结,各分部在12月28日之前将分部整顿总结以邮件形式报安全管理室。
    南航新疆分公司  盛 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