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召开机型专题讲评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2-19 13:4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针对年末连续出现一系列不安全事件,部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737机型专题讲评会,对发生的不安全事件进行深入分析。充分利用QAR飞行数据对飞行机组操纵品质进行持续跟踪,分析其技术规范上是否存在潜在风险问题。一是对于飞行机组讲评被飞行部安全管理小组认定为飞行技术原因引发的QAR风险事件,飞行部技术管理室和分部将组织对机组进行理论学习和技术带飞/检查,安全管理室进行跟踪监督反馈,完成闭环管理。
    二是对于飞行机组讲评被飞行部安全管理小组认定为人为原因违规和违章引发的高风险QAR事件,将对机组进行降低技术等级和暂停飞行等惩罚,同时进行地面学习和培训,由技术管理室进行技术带飞和检查 ,安全管理室进行跟踪监督反馈,完成闭环管理。
    南航新疆分公司    崔 娟  李 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