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启人生第一次精彩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4-12-11 14:2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星辉儿童遥控旅行箱

  

 

  2014年中国APEC峰会在北京召开,首都北京的上空异常高阔,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金灿灿的阳光洒满树梢、草地,将红墙碧瓦的古城妆点得生机昂然;与此同时,给人们带来了一段休闲娱乐的美好时光,也给爸爸、妈妈们带来一次与小宝贝们共享美丽大自然的亲子旅行。谁能忘记在金秋的映衬下那一张张稚嫩天真的笑脸,一个个开怀大笑的精彩瞬间,一段段童话般的梦幻记忆…….一直以关注少年儿童成长为已任的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3)于细节之处再添精心,推出儿童遥控旅行箱,在给小朋友最初感动的难忘旅途中提供温暖呵护,开启他们迈向人生的快乐行程。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3)是粤东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拥有世界28个著名汽车厂商近300款车型的实物授权,是授权车模领域最受消费者信赖和追捧的品牌。在奔驰、宝马、兰博基尼、沃尔沃、法拉利、路虎等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的授权和技术支持下,星辉坚持研发创新之路,在专业技术领域一丝不苟,其产品件件精雕细琢,逼真生动,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星辉更获德国宝马汽车全球独家授权,双品牌联手打造的星辉宝马MINI儿童自行车,将汽车工艺中的车体设计与机械原理相结合,炫酷、舒适、安全,广受儿童消费市场追捧!此次,星辉设计师专为小朋友悉心打造的儿童遥控旅行箱,是一款在行业内首次将“遥控”和“箱包”的概念融为一体的儿童旅行箱,集实用、环保、浪漫于一体的儿童旅行佳品。

  星辉儿童遥控旅行箱净重2.6KG,速度5km/h,采用上乘ABS航空环保塑胶,确保儿童使用安全!由ABB机器人熟练有序的折叠长臂喷出各色时尚可爱的动物外形,黄黑叠错的小蜜蜂、黑白相间的斑马,无不生动有趣,神彩飞扬!由于喷漆专业均匀,旅行箱表面顺滑耐磨,可提、可拉、可坐安全无忧。与众不同的遥控功能更是为小朋友们悉心研制,遥控器充电时间6h,配备电池,运行时间可达30分钟。形状色彩与旅行箱一致,操作简单,配有挂链,方便开启。星辉儿童遥控旅行箱特有的动物金属拉链和精致动物软贴,手感温润活泼可爱。旅行箱内的衬布和绑带也是星辉设计师反复挑选而来,无论是色彩、材质均为小朋友考虑周到。

  拥有星辉儿童遥控旅行箱,使宝宝的出行更拉风、帅气、轻松自在;爸爸妈妈们不要忘记在快乐的旅行中,让宝宝学会照看自己的东西,做一回小大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