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太极湖 共赴武林盛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2-01 16:2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中国户外探险联盟、武当山特区管委会、湖北武当太极湖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武当山太极湖·户外武侠文化节在太极湖旅游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区户外运动俱乐部的数百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这里,参加了为期3天的盛大活动。这是太极湖自武林高手齐聚在此、争霸《侠客行》演员席位之后,迎来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武侠盛事。

首届中国武当山太极湖·户外武侠文化节在太极湖旅游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中国户外探险联盟与太极湖旅游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确立了长期深入的交流合作关系。中国户外探险联盟将太极湖旅游区作为合作及户外探险目的地,旨在通过推广户外运动,弘扬户外精神,于全国范围内推广太极湖旅游区,并于太极湖旅游区内建设户外探险基地以及组织太极湖户外水上救援队。

  活动期间,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参加了太极阵千人英雄宴、篝火狂欢、户外登山定向越野趣味大赛、太极拳表演与教学、古装cosplay演绎户外武侠故事、影视拍摄基地吊威亚体验飞檐走壁、比“武”招亲打擂台和武侠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在武当山巍峨险峻的壮丽风光和太极湖千里碧波的秀丽景致中,户外运动爱好者们还体验了太极湖水上游乐项目,惊险刺激的摩托艇、惬意悠闲的水上自行车等独具特色的水上项目,得到了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青睐。

太极湖千里碧波

  一处传承千年的道教圣地,一方神秘浪漫的美丽大湖,它们所带来的无限遐想令人期待。武当山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圣地之一,道教建筑遍布全山。这里孕育出的武当武术,也带有了鲜明的道教文化特征,四两拨千金、以柔克刚、尚意不尚力等武当武术特点,都蕴含着道家理论深厚的思想精髓。而位于武当山北麓脚下的太极湖,依托武当山自然人文资源积淀,形成了独特的湖光山色,吸引了越来越多侠客的关注。早在今年8月,《侠客行》“掌门人”张纪中就曾带着剧组主创现身太极湖,挑战各种水上项目,一展侠客风采。太极湖旅游区在不断展示自身旅游特色的同时,也逐渐成为各路豪杰心中那个超然世外的逍遥江湖。

  首届中国武当山太极湖·户外武侠文化节结束了,但是,武当山、太极湖侠客之旅依旧继续。如果你心中有个武侠梦,如果你想感受那份侠客情,巍巍武当仙山和泱泱太极圣水,定是您绝佳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