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型签证产品备受市场追捧

http://www.cnair.com 2014-11-28 10:5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针对旅游市场签证服务越来越细致化便捷化的发展趋势,日前,北京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旗下美时途推出了六国多年多次往返签证服务,依托十几年使馆合作资源以及签证操作业务经验,打造赴美国10年、加拿大10年、澳大利亚3年、韩国3年、日本3年以及申根1年为一体的,多国多年多次往返签证服务卡--Vcard。

  Vcard面市采取全国限量发行的形式,一经推出便得到众多旅游同业以及有多频次出国需求高端客户的青睐。Vcard专业、专属以及私密性的产品定义,在市场引起了强烈的反馈,许多首批申请用户表示,他们钟情Vcard原因不仅是多年多次签证一卡搞定,其中一张Vcard可供三人使用,“一对一陪签”、资料上门收取、签证办理加急,以及VIP通道、办签资料从简和无需面试等众多优势服务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集多国多次往返签证服务为一体的Vcard在用户体验细节上已极致考究,美时途此次不仅重塑了签证服务新理念,更掀起了签证服务的新浪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