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签证服务全新升级国内首家线下签证服务实体中心落地北京

http://www.cnair.com 2016-02-29 09:1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6日,位于北京东城区水井胡同及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13号院的凯撒旅游签证中心,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批客人,拥有多年送签经验的签证顾问,正忙碌而有序地解答各类签证问题。

  这是国内首次以签证服务为主要产品而设立线下实体服务中心,也是凯撒旅游首次推出的一站式签证服务实体门店,对“签证服务”进行创新升级。

  继零售门店二次创新之后,这家领先的旅游服务品牌正尝试从签证环节切入,纵向提升旅游服务体验。业内人士表示,这一切入为市场指出了一条全新的旅游服务升级方向。

  签证的办理,通常是摆在国人出境游前的第一大问题。2015年,中国公民出境游人数突破1.2亿,签证服务市场可见一斑。囿于签证办理的复杂性,特别是准备各项申请材料,预约面签或指纹采集等等繁琐的流程,市场对专业签证办理机构的呼声越来越高。

  基于二十余年签证办理的经验,凯撒旅游的签证服务一直为消费者所认可。凯撒旅游签证业务负责人刘颀介绍,凯撒旅游在国内8个重要城市设置有比较成熟的分公司签证部,证照服务100%覆盖国内签证口岸城市。更重要的是,凯撒旅游享有多个热门目的地及国家的签证绿色通道,签证办理安全高效,出签快、通过率高。

  目前,凯撒旅游签证中心提供全球超过100多个国家,1000多个类别的签证产品,致力于为更多需要办理签证的个人或团队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与舒适服务体验,包括旅游、商务、探亲访友类型签证的咨询与办理。一对一地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建议,并帮助客户对签证申请材料进行必要的审核与翻译。

  步入凯撒旅游位于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13号院的签证中心,专业的签证顾问正等待着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办理手续。大厅内设置有舒适的签证等候区,配有各类签证办理须知等纸质宣传页,供签证申请人查阅;提供复印、打印、证件照拍摄等各项服务;还可代办各种类型签证所需的公证、认证、保险等业务。此外,因其毗邻多个国家的签证中心,交通便利,凯撒旅游还可以VIP接送机服务,让从各地来到北京办理签证的游客朋友无需过多周折。

  “一站式签证服务”的提供让凯撒旅游签证中心一经开业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从签证的办理服务,到出行必备产品的选购,再到行程计划的制定,该签证中心都能一一满足。

  刘颀指出,“新服务·新体验”始终是凯撒旅游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签证是旅游服务的重要环节,凯撒旅游签证中心期待用更加专业、便捷、贴心的服务,全面提升游客出行体验。

  随着中国出境游局面的持续拉大,签证服务的市场地位凸显,凯撒旅游作为业内第一个尝试推出签证服务实体中心的旅游企业,或将为旅游市场带来更多新颖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