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技能大赛之风 提机场服务技能

http://www.cnair.com 2014-11-23 09:0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冠男)新疆机场首届民航客运服务技能大赛已圆满结束,伊宁(那拉提)机场地面服务部借此机会对机场的客运服务进行了总结,部门全体员工组织学习和交流,共同提高服务技能。

  此次技能竞赛中理论、情景实操等多元化的比赛形式让参赛人员深刻的意识到了服务不是单一的,需要扎实的理论知识与丰富灵活的服务技能相结合。情景模拟中大量的案例使得选手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并为今后工作中的特殊情况提供了一套快速处置的工作方法。

  服务是一种行为、一种语言,在工作中要做到多倾听、多解释,客运服务技能大赛,不仅提高了机场服务人员的综合服务技能,同时使服务对象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