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完成全年飞行员飞行小时数录入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0:3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17日,18日,19日三天时间,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技术室开始录入全体飞行人员2014年度飞行小时数。
    接近年末,录入飞行员飞行小时数是技术室的一项重大任务,据了解,往年都是每一个季度录入一次,今年由于人手不够,工作量又繁多,所以今年的录入工作分了两次,此次主要完成2014年度10月份之前的所有飞行人员飞行小时录入工作,由于飞行小时数在TPS系统中只显示本月之前的所有数据,所以预计于明年1月份之前将2014年度所有数据补齐,并将每一位飞行人员的所有飞行时间进行统计。
    飞行小时数的录入工作主要包括:飞行时间,飞行经历时间、夜间飞行时间,操作起落数等,完成每一项后,还要在飞行记录本上盖上技术室的公章以作为完成记录。
    每一位飞行员只有一本驾驶员飞行记录本,这一本飞行记录本将会记录他本人从航校开始到最后退休停飞的所有记录和数据,所以这些数据不仅仅是记录的作用,更是他所有飞行的记录档案,所以,技术室每一位录入人员都要非常细心,才可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在为期三天的工作中,经过全室员工共同的努力,最终完成了飞行部550多名飞行员所有的飞行小时数。
    南航新疆分公司  宋文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