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人网友相恋四年 边旅游边拍对比照走红

http://www.cnair.com 2014-11-18 08:2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你来说,人生中最棒的三件事是什么呢?“和喜欢的人一起边拍照边旅行,应该是最棒的三件事啦!”人人网友姜宇涵在她的相册中写道,为了纪念和自己在一起的男友,姜同学特地在人人上开设了一个相册,把与男朋友相伴出游的照片上传其中。



  

  来自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的姜宇涵同学与她的男朋友王孚睿已经一起走过了四个年头。与许多情侣一样,他们也会甜蜜地一同外出旅行,每到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会留下漂亮的照片作为纪念——不同的是,在许多照片里,他们并没有身处在同一个镜头里,而是分开拍摄了两张背景一样人物却不同的照片,然后将其拼贴在了一块儿:面对着同样的碧海蓝天,男生高举双手迎接天地间扑面而来的海风;右边照片里的女生则是腼腆的回眸一笑,白纱长裙拂过长腿;或是在有卡通图案装点的墙前,你扮这个青蛙,我来模仿剑鱼;蔓延的轨道望不到尽头的月台上,左边照片里的男生独自抬头望天,而右边,女生正从照片里款款向你走来……更有可能的是,在一边的照片里,女生把自己的手交予男生,而另一边,男生温柔的接过女孩儿的手轻轻地吻了上去。

 

  虽然镜头中只有一个人,但是最终相似的两张照片被拼凑在一起,也暗示了两个人在一起的甜蜜,这般独特的“秀恩爱”方式也备受人人网友们的羡慕。人人网友王云龙说:“真的好羡慕你们。”、“整个相册就是个爱情故事。”人人网友赵原看过后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好山好水好风景,再配上一个好的人——许多女生看到姜同学的相册后羡慕不已,纷纷@了自己男友,示意自己的男友也能够如此的“浪漫一次”。这种新式秀恩爱的技能,你觉得如何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