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携手色影无忌启动旅行摄影大展 网友参与热情高涨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08:5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你热爱旅行,热衷于分享旅途中点滴,那么现在终于有了展示自己作品的机会。途家•色影无忌2014影像中国旅行摄影大展赛事于5月19日正式启动。大赛以旅行为主题,以“说走就走,想拍就拍”为宗旨,旨在为广大热爱旅行,热爱用影像记录旅行的朋友提供展示自己,分享旅途点滴的最佳平台。活动启动首日,产权精品公寓、最新iPhone等百万大奖更是引爆网友关注,网友参与热情高涨。

  据了解,途家•色影无忌2014影像中国旅行摄影大展自5月19日启动至10月下旬颁奖,全赛程将持续半年。作品征集时间为2014年5月19日-9月19日。所有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资格。


 

  奖品丰厚:礼券时时送 度假公寓夺人眼球

  大赛为参赛者准备了总价值超过百万的丰厚大奖,多样的互动玩法将带给所有摄影和旅行爱好者无限惊喜。

  途家•色影无忌2014影像中国旅行摄影大展设置有自然生态、人文风俗、地方建筑三种参赛类别,这三类奖项的金奖奖品为价值1.5万元单反相机。同时,本次大赛还专门设置了无比心动的最高奖项——“影像中国年度摄影师奖”和“影像中国微摄影大奖”,奖品分别是价值55万元和22万元70年产权度假精装公寓一套。

  此外,本次大赛还专门为投票用户设置了投票奖项,所有在官网投票并注册的用户都将获赠10元途家礼品券。当然投票奖项远远不止300万元礼券派送,每月一台最新款iPhone和国内客栈一日免费入住都将属于月度幸运用户。

  为鼓励大家的创作热情,大赛还设有每日之星奖。由青芒果旅行网提供的100元现金每日送,欢迎你来挑战!

  评委阵容:大师云集 专家眼光

  途家•色影无忌2014影像中国旅行摄影大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色影无忌与途家网承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旅游和养生地产联盟、携程旅行网、大众点评网、青芒果旅行网、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公司、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环球时报》、《英才》杂志、全国各级旅游局、游多多旅行网协办,指导单位为《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和《中国摄影报》。

  为确保赛事严谨、严格、高水准,联合最强大的媒介资源,途家网与色影无忌汇聚了最权威的评委阵容,特别邀请到中国摄影家协会权威专家、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肖晓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专业委员会蔡云、中国摄影报社总编辑曾星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长李栓科、著名摄影家陈长芬、大理国际影会艺术总监鲍利辉、哈苏摄影大师谢墨、奥赛常设国际评委许坚、新浪网图片总监严志刚、中国郭嘉地理杂志新媒体CEO才华烨、途家网创始人罗军、色影无忌董事长李泽宇共12位最顶级、专业的评委组成了本次评审会的强大阵容。同时,赛事全程将邀请公证人员现场公证,确保评审过程的公正公开。

  参赛形式:多种渠道,不限器材

  途家网与色影无忌为大赛设置了多个投稿渠道,参赛者可以自由选择参赛方式。具体渠道有:1、官网投稿:参赛者登陆本次大赛官网色影无忌(http://imagechina.xitek.com),注册会员,并留下真实参赛信息。登陆之后,自由上传作品,并选择所属分主题。2、微博投稿:登陆新浪微博,以#途家无忌旅行摄影大展#为话题,@途家 @色影无忌官方微博并发布作品。3、微信投稿:添加“途家网”微信公众账号,进入“途家微社区”,以#途家无忌旅行摄影大展#为话题发布作品。4、APP手机客户端投稿:参赛者下载携程手机客户端,进入“攻略社区”版块,在大赛页面直接上传图片参赛。

  同时,为保证更多人能够参与到活动来,大赛不对摄影器材做任何限制,摄影题材要求也极为广泛。不论你是谁,不论你身在何处,不论你使用的何种器材,不论你记录的是旅途中的纪念照,还是在自己所在城市行走,你定格的那些瞬间,或许是奇特旖旎的风景,或许是美味可口的美食,又或只是一段情绪蒙太奇,都可以参加途家•色影无忌2014影像中国旅行摄影大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