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烟大海底隧道明年开工 引爆长岛渔家墅投资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4-11-07 15:3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交通的便利与否已经成为影响人们外出旅行的直接原因,城市交通的便利不仅仅可以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同时各种餐饮、旅游也会因此受益,蓬勃发展。烟台作为国内知名的旅游城市,交通设施在规划中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据悉,烟大(烟台——大连)海底隧道将于2015年动工,建成之后从东北三省进入华东地区的最快时间将在半小时左右,将会进一步刺激依托于丰富旅游资源的烟台旅游地产的发展。

 

  烟台、大连共属于环渤海经济圈,是内地沿海北部通往世界的重要门户。但目前环渤海经济圈是有缺口的“C”型交通。长期以来,受地理位置条件的制约,东北与华东地区之间的交通联系不通畅,制约了地区间经济协调发展。而烟大海底隧道的建设,将有缺口的“C”型交通变成四通八达的“D”型交通,进而形成纵贯我国南北,烟大海底隧道建设对于疏通南北交通、振促进沿海经济和开发海域资源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烟大海底隧道的未来前景一片大好,这也使得烟台的餐饮、旅游、房产行业蓬勃发展。其中,长岛国际度假区首发渔家墅由于独特的岛品资源以及升值空间,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热捧。

 

  长岛国际度假区位于黄渤海交界区,其海洋资源丰富,海域广袤,拥有着六大珍稀国家一级生态资源。同时,该度假区盘踞于环渤海经济圈上,2011年由国务院批复为享有国家免税政策的国际休闲度假岛。由于其自然资源的稀缺性,以及北方岛屿资源的稀缺性,使得长岛国际度假区的核心价值日益凸显,这也吸引了诸多的游客、投资者慕名而来。

  而作为长岛国际度假区的首发渔家墅,依托渔家墅海岛资源和别墅物业,以运营为保障,以原创的独有岛居生活开创出了一种投资收益的新模式——在完成一次置业后,除了连续十年可享有7%的分红外,而且十年后累积所得的红利与成本进行折算,等于将别墅白赚入。

  随着烟大海底隧道的开工,区位价值跃然呈现,这将会进一步带动烟台旅游热以及渔家墅的升值空间,“抢占先机,先入为主”的理念也使得投资者们引发了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