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约惠春秋双11,牵手底价去私奔

http://www.cnair.com 2014-11-03 09:0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秋旅游网双11大促,国内游99元起、出境游999元起

  又到一年一度双11,无论消费者还是商家,都已早早准备好参与到这场狂欢盛宴之中,商家纷纷推出特价商品回馈顾客,消费者也是秒杀攻略、抢购指南准备充分,只为能抢到心仪已久的产品。

  今年,春秋旅游网照例也推出了双11旅游特价大促销,活动从11月3号持续到18号,精选国内游99元起、出境游999起,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抢,再也不用熬夜蹲点,睡到自然醒,送自已一次说走就走的品质之旅。此次春秋旅游双11大促共分三大板块,11.3-11.11天天爱秒杀专场,11.11半价风暴,特惠精选,海量精品路线应有尽有。

  天天秒杀,高潮不停

  11.3-11.11期间,每个工作日上午10点都有超值特价产品限量秒杀,先到先得,抢完为止。11.8起手机APP用户专享秒杀同步开启。此次推出的秒杀线路价格非常吸引人,其中国内青岛双飞3日自由行只要99元起(不含税)、北海双飞4日自由行(3晚入住位置优越维也纳国际酒店)也只要499元起(不含税)、长白山4日自由行(宿度假区喜来登酒店,含3天滑雪票+接送机)秒杀价格只要1899元;出境游中当季最热门的日本大阪往返机票+地铁周游券只要999元、关岛5日3晚自由行(来回机票+1晚住宿)秒杀价只需3499元,歌诗达大西洋号—上海、济州、釜山、上海 5日4晚(标准内舱三人房)仅售1999元。

  半价风暴,抢到手软

  11.11当天,上午10点,半价产品抢到手软,抢到就是赚到。其中西双版纳勐泐风情客栈5日自由行仅售1490元,三亚三亚湾唐拉雅秀4日自由行(3晚入住豪华山景房,独立阳台)只要1580即可尊享,清迈6天4晚自由行仅需1999元,曼谷、芭提雅6日5晚泰式超值游2199元。

  特惠精选,海量路线

  活动期间,精选海量热门线路限价不限量超值特卖,满足消费者多样出行需求,总有你想要的线路。

  此次春秋旅游网推出如此大力度的折扣促销,旨在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对春秋旅游的支持,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客人能够有更多机会出行,花更少的钱找到更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和旅游线路,享受最具品质的旅游体验。

  关于春秋旅游:

  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上海著名商标,上海AAAAA旅行社,并多年蝉联全国旅行社排名第一。目前,公司拥有一千余名员工,境内43家全资分社和海外5家全资分公司,全国4000多家代理商,上海58家营业网点,业务涉及旅游、酒店、机票、会议、展览、商务、车队、体育赛事、城市旅游观光巴士等。2004年公司投资创建了国内目前唯一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有限公司。

  春秋旅游网是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春秋国旅)旗下的B2C电子商务网站,是上海市AAA级安全网站,为用户提供国内游、出境游、周边游、跟团游、自由行等旅游产品以及机票、酒店、景点门票等的预定服务,除此之外还包括旅游咨询、目的地指南等服务。

  更多精彩旅游资讯,请访问春秋旅游网站,www.springtour.com。

  敬请关注春秋旅游新浪微博@春秋旅游和春秋旅游微信公众账号“春秋旅游”(微信号Chunqiu12345,二维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