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组织召开星盟成都机场季度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0-31 15:5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4日,国航西南地服部牵头召集成都机场星盟成员召开了季度工作会,地服部副总经理彭良萍主持了会议,全日空、长荣航空、深圳航空等星盟代表参加会议。

  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长连担任星盟成都机场工作组新一任组长,会议中专题对上一季度成都机场的星盟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回复。在介绍了各自航空公司在成都机场的现状和发展后,地服部重点介绍了国航目前在成都的中转服务流程,与参会航空公司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与可行性。

  各星盟成员达成共识,在日常工作中大家应加强协调和沟通,共享联盟优势,为旅客提供高标准的服务,共同履行星盟成员的责任和义务,为提升企业品牌和形象多做努力。

  (国航西南地服部  马黎 周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