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晟达杯—第三届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奢华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4-10-31 12:4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晟达杯—第三届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奢华落幕

  10月28日,中晟达第三届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在深圳市世纪海景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盛会来之世界各地名流、名媛、明星、国际名模、金融界、地产界等精英荣聚(海上花园)奢华Party之夜!前来助阵明星:国际品牌小姐大赛世界冠军张晓小姐、国际高尔夫大赛大赛中国冠军向美萱小姐、国际高尔夫大赛大赛中国季军黎雯小姐国际高尔夫大赛大赛中国最佳形象奖林丽娜小姐,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冠军庞小姐等近百人汇聚在此,盛会进行玩三步曲(打高球、双游艇出海、海上奢华盛宴party之夜!)等晚会高端、大气,各环节都顺利地进行直至圆满结束!
 

 

  俱乐部理念:在這裡可以一邊享受浪漫的、神秘的、奢侈的、夢想傳說,一邊創造財富!

  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代表着国际化高端、奢侈、时尚的贵族运动娱乐圈

  口号:国际名流高尔夫,品位生命的活力!

  目标:打造顶级贵族运动娱乐圈

  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将不定期举办各类高尔夫、派对、慈善、公益等活动,并能按会员要求进行专属私人定制活动,对俱乐部会员提供休闲专属一体化服务。

  据悉,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届高尔夫球赛共决胜出八个奖项: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和最近球洞奖。

  主办单位:国际城市旅游组织、国际名流富豪会、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

  冠名单位:中晟达金融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深圳市铭人达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冰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宝丰钟表有限公司、名流时尚俱乐部。
 


 
 

  中晟达集团同步深圳高速发展,积极围绕金融产业整体布局,以远见的战略规划、系统的产业链条、丰富的资源储备、优势的品牌美誉,逐步发展成为以基金管理、房地产开发、珠宝、旅游、投资管理、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多年来,中晟达集团始终以“富而有道、稳健务实”的经营理念,不断探索、发展,在稳 健的成长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依托自身在房地产、珠宝、矿资源、高科技、新能源、环保、医疗、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所积累的投资与运营的丰富经 验及广泛资源,与投资者及企业家密切合作,通过多产业整合投资资源,成为具备先进管理能力、高效募集能力、稳健风控体系、卓越投资能力和资产管理能力的金融产业集团。

  放眼整个国际市场,目前,中晟达集团已在北京、上海、河南、天津、广州、深港等国内 重要区域形成战略布局。未来,中晟达集团以“爱、责任、国家”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高端综合金融产业的全面发展,不断实现股东价值、客户价值、员工价值的 最大化,以最受信赖为核心追求,矢志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产业化集团企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