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气无情人有情 感动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4-10-23 10:2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潘敏 孟函墨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9月12日,东航山东分公司潘敏乘务组执飞MU5248航班,从大同飞往上海浦东,航班满客,乘务组为加兼职安全员共四人制飞行。因浦东机场强雷暴天气,机长决定备降合肥。落地后,由于面临机组超时,航班取消次日补班。

  当乘务组将航班取消信息广播后,旅客们情绪非常激动。旅客们纷纷冲到前服务舱,将布帘扯开,发泄着自己的不满,乘务长和2号乘务员被堵在驾驶舱门口解释并安抚旅客,兼职安全员和5号乘务员在后舱做着安抚工作。由于合肥机场保障能力有限,在等待一个半小时后,凌晨0:35分地服和大巴车才陆续到位。此时所有旅客拒绝下机,大家聚集在乘务组员周围讨要说法。乘务组向旅客详细解释情况并逐一安抚,依次道歉,终于开始有旅客陆陆续续下机。

  此时机长打铃通知乘务长进驾驶舱,原来签派临时调配了一套合肥机组将航班飞回上海,必须停止下客,同时已下机旅客需马上登机。面对突变的情况,乘务组立即行动,与地服一起,将已下机旅客全部找回。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后,飞机于01:35分关闭舱门,01:55分在合肥起飞。虽然只有1小时的航程,但乘务组没有一点儿松懈,她们拖着疲惫的身心,用甜美的微笑和温馨的沟通,为旅客提供着贴心的服务。凌晨02:45,在延误了4小时35分钟后,飞机平安降落浦东机场。整个乘务组的努力在送别时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认可,一句句“你们辛苦了!”,让乘务组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