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党员本色--东航青岛飞行部组织登太和山重温入党誓词活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09:0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8日,青岛飞行部三分部组织在青飞行员及家属共四十余人举行了登顶太和山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截止到今年9月份,青岛飞行部共安全飞行3760小时,合计23360架次。特别是七、八、九三个生产旺季月,在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青岛飞行部广大员工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克服了航班任务重、机长病休增多、过夜点有增无减、航线复杂多样等各种困难,顾全大局、不计个人得失、深入挖潜,保证了飞行安全和航班正常运行,为公司的平稳有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太和山景区地处崂山西麓,由一条南北主山脉构成。山峰连绵,沟壑纵横,许多奇峰异石分布其中。最高峰太和峰海拔298.5米,最低处霸王湖海拔52米,地形东高西低,三面环山,风景秀丽宜人。当天参加活动的新、老党员代表登临太和峰,在太和山最高处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进入十月份后,随着航班换季的来临,飞行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广大飞行人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使广大飞行人员在旺季过后能够放松身心、调节好状态,进一步提高广大飞行人员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为做好全年安全飞行工作做好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