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恒大酒店诚意奉献 788开业套票持续火爆中

http://www.cnair.com 2014-10-20 16:36:02 来源:www.jikeji.net

  武汉恒大酒店自开业前夕推出788超值开业套票后,火爆程度堪称盛况空前,在周末和其它节假日则更是一房难求。在这张原价2188元的超值套票中,不仅提供武汉恒大酒店欧陆风情与中式典雅的豪华园景房酣睡一晚,贵宾到店后还可以加付100和300元分别升级成豪华湖景房以及豪华套房,还加送价值188元的阿拉斯加海鲜自助晚餐两份,营养丰富的自助早餐助您唤醒新一天的活力,运动中心两小时畅玩,以及娱乐中心的精彩表演以及同样让人乐而忘返的50元消费抵用券,可谓是实惠多多,诚意多多。

  这张套票的有效期限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还没有领略过武汉恒大酒店作为荆楚旅游明珠独特风情魅力的朋友们请一定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哦。

  武汉恒大酒店,诚挚期待您的光临。

  关于恒大酒店管理集团

  恒大酒店集团于2007年成立,以恒大文化为基石,融合现代国际酒店理念,致力于将“恒大酒店”打造成中国连锁五星级酒店的领导品牌。

  恒大酒店集团高标准运营天津恒大世纪旅游城(恒大酒店)、广州恒大酒店、重庆恒大世纪旅游城(恒大酒店)、清远恒大世纪旅游城(恒大酒店)、广州增城恒大酒店、武汉恒大世纪旅游城(恒大酒店)、成都彭山恒大世纪旅游城(恒大酒店)、成都恒大世博中心(金堂恒大酒店)、双鸭山精品酒店等多家豪华五星级酒店。上海启东威尼斯水城(恒大酒店)、天津恒大世博中心(东丽湖恒大酒店)、南昌恒大世纪旅游城(恒大酒店)等项目也将陆续开业。同时,恒大酒店集团陆续在长沙、合肥、济南、西藏等中国20多个商务及旅游城市兴建城市中心地标式的五星级商务酒店或旅游综合体,力争十年内达到100家酒店正式运营,享誉全球。九钻贵宾是恒大酒店集团最新推出的忠诚会员计划。

  地址:湖北省鄂州红莲湖旅游度假区恒大世纪旅游城

  电话:027-81739999

  网站:www.hengdahotels.com

  全球预订中心:4008 408 00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