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对E-Jets E2系列飞机进行首次投料

http://www.cnair.com 2014-10-20 15:5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E-Jets E2
 

  葡萄牙埃武拉20141017日消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开始在其位于葡萄牙的埃武拉工厂进行E-Jets E2的首次投料。此次投料的对象是计划于2016年进行首飞的E190-E2飞机首架原型机的翼根前压舱壁。

  “按计划开展首批部件生产对所有航空项目而言都是一个重大里程碑,标志着飞机从设计阶段过渡到了制造阶段,”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在飞机实际投入运营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对向市场交付商用喷气飞机领域最高效、最现代化和最坚固的飞机和为乘客提供极致舒适客舱的能力毫不怀疑。”

  压力舱壁采用航空铝材,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位于埃武拉的金属材料加工厂最先进的高速铣削中心制造。该部件将送抵巴西,开始首架飞机组装。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2008年宣布选定在埃武拉设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复合材料加工厂(Embraer Composites)和金属材料加工厂(Embraer Metallics),并于2012年9月举行了开业仪式。E-Jets E2的总装和交付将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位于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总部进行,目前埃武拉的工厂正负责E-喷气系列飞机部件的生产。

  首架E-Jets E2飞机(E190-E2)有望于2018年上半年投入运营。E195-E2和E175-E2分别定于2019年和2020年投入使用。E-Jets E2项目强化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持续投资公司商用喷气飞机系列,维持其在70至130座级市场领先地位的承诺。E-Jets E2系列采用了最新一代发动机、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先进机翼、全电传操纵控制系统和经改进的其他系统,能够在提高燃油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和降低排放和噪音方面实现显著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