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古道网朝圣西藏完美收队

http://www.cnair.com 2014-10-08 11:5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9月29日,由古道网主办,蜗蜗户外承办的“梦想的集结·最后的川藏318”自驾队完美收队,19名户外爱好者与古道网CEO朱珺,中国户外探险联盟上海站站长、蜗蜗户外负责人刘兵兵及其他随行工作人员完成了西藏梦朝圣之旅。

 

  从9月18日到9月29日,古道网318川藏自驾队从成都一路西行到拉萨,12天行程,行驶2000多公里,先后翻越了海拔4298米的折多山、海拔4412米高尔寺山、海拔4659米的剪子弯山、海拔4718米的卡子拉山、海拔4685米的海子山、海拔4338米的拉乌山、海拔4150米的宗拉山、海拔5008米的东达山以及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口等数十座高山;途径了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芒康、左贡、邦达、八宿、然乌、波密、排龙、林芝等数十个城镇,最终抵达拉萨。

 

  自驾队勇敢征服了“世界第二大泥石流群”通麦天险、接近废弃的剪子弯山与高尔寺山等危险山路段、令人胆战心惊的九曲十八弯与怒江九十九道拐等;浏览了怒江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米堆冰川、塔公草原、雅拉深山、纯美然乌、惊艳林芝、绝美巴松措、美到窒息的纳木措等壮美风景。

 

  此外,行程途中,自驾队还亲历了深山探寻原始藏民居的体验、车辆深陷悬崖沙堆的危机情况以及队友间温馨暖人的“温泉生日趴”……欢笑与泪水交融,酸甜苦辣中甜味更浓。

  对于自驾队员来说,看到的不仅是一路旖旎的风景,还有那深隐生活背后的真挚。感受更多的是人性的真善美,收获的更多的是友谊与真情,弥散在心中更多的是感动与不舍。在完成彼此西藏梦想朝圣的旅途中,为人生之路带来了一次无可比拟的洗礼与升华,遇见了人生中更好的自己。

  古道网简介:

  古道网(www.cngudao.com)是一个由上海房德实业德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以特色旅游业为主的垂直咨讯类门户网站。古道网致力于整合及发布具有文化底蕴、历史深度、商业价值的道路旅游咨讯信息。

  作为一个垂直咨讯类网站,古网将收集整理各类古道的攻略、游记及其背后所蕴含的文化及历史;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来令更多的人关注中国渐渐消失的古代道路交通文化;同时,古道网更开放了最新的论坛社区(bbs.cngudao.com),为广大志同道合的爱好者进行交流分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