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E190型飞机工卡首次整版修订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4-09-19 17:0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施建伟 单位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2014年9月19日,随着最后一份E190工卡上传完毕,南航新疆分公司圆满完成了南航E190型飞机工卡首次整版修订工作。
        本次E190工卡整版修订工作为新疆分公司自引进E190型飞机以来首次完成的飞机工卡整版修订工作。此次修订共涉及工卡104项,约1500页,包含附图500余页,工作量很大。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技术管理室未雨绸缪,在6月初就开始组织维修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对该项工作的工作量、技术难度、人员配备进行了细致的评估,并制定了周密的推进计划。
        修订工作最终按照计划顺利完成,为整个南航E190型飞机的正常运行维护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