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启动秋季招聘进校园“送”岗位

http://www.cnair.com 2014-09-19 13:1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李永巍 张雯)9月19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22日起,南航将在新疆启动2014年校园招聘活动,面向全国及疆内高校招收应届毕业生,职位以全职类、机务类、航医类为主。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为2015届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本科需取得英语四级证书,研究生则需取得六级证书,并且在校期间无课程补考或重修科目。全职类(营销、地面服务、财务、行政等)岗位不限专业,机务类要求工科专业,航医类则要求医学相关专业。应聘者需在9月30日之前登录南航招聘网,按照校园招聘简章中指定的网址进行简历投递和应聘岗位选择。通过简历筛选后,再进行行政能力测试、托业英语考试、面试、体检等流程,最终通过考核后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为了方便疆内高校大学生应聘,南航还将于9月22日、23日分别在石河子大学、新疆大学开展两场宣讲会。

  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执管飞机50余架,年运输旅客量超过700万人次,开通国内外航线80余条,是疆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随着南航乌鲁木齐枢纽建设力度日益增强,对于疆内优秀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加大,南航已连续多年在新疆进行属地化招聘,吸纳新疆高校毕业生加入南航,为新疆民航事业的发展发挥聪明才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