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期间境外游火爆 南航新疆推出首尔包机

http://www.cnair.com 2015-02-03 16:5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姜瑞 王宇翔)2月7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携手新疆绿洲寰宇国际旅行社、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三家旅行社开通为期两个月的乌鲁木齐至首尔往返包机,首班已售罄。

  乌鲁木齐至首尔往返包机航班号为CZ6017/18,从2月7日开始至3月28日每周六始发,去程CZ6017于北京时间19:00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次日00:20抵达首尔仁川机场。回程CZ6018于当地时间2:30从首尔仁川机场起飞,北京时间7:00抵达乌鲁木齐。该包机由波音737-800执飞,往返能提供320余座位。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乌鲁木齐至首尔的包机一经推出就受到旅客热捧,前几班位置均已不多,首班已售罄,具体旅游详情可以咨询新疆绿洲寰宇国际旅行社、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三家旅行。

  来自阿克苏的旅客李女士在朋友圈看到消息后就报了名,她告诉记者,还没出发前就已经有朋友请她帮忙带韩国的化妆品,她也提前做好了对韩国化妆品的科普。

  “近些年,韩剧盛行,韩国美容业发达,吸引了大批女性游客前往。14年,我们旅行社一共752人通过南航直飞航线游玩韩国,成行率高达94%。” 新疆绿洲寰宇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彭世番介绍,“今年冬季,也希望能借助和新疆分公司首尔包机的合作,让更多人能赴韩国游玩。”

  据了解,2014年,南航在疆开通了直飞首尔、迪拜的航线,并加密中西亚航线班期。2015年,南航将利用乌鲁木齐区位优势,进一步丰富出境旅游航线,加大与旅游局、旅行社合作力度,携手落实“把新疆建设成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的战略构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